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编制虚假报告等 人保汽车保险浙江分公司被罚60万

2021-05-2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5月24日,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违规行为: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

冯张昊为上述行为一直接负责的管理人员;叶超、陈辉、王军永上述行为二直接负责的管理人员。

编制虚假报告等 人保汽车保险浙江分公司被罚60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五条、第一百七十条、第一百七十一条,浙江监管局对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罚款60万元;对冯张昊、叶超、陈辉、王军永分别警告,并分别罚款3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6年01月27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华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代理销售保险产品等。

天眼查显示,人保财险旗下子公司人保社区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持股90.2%。

编制虚假报告等 人保汽车保险浙江分公司被罚60万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