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清所:付息日仍未收到“17幸福基业MTN001”付息资金

2021-05-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4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5月24日是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代码:101780003,简称:17幸福基业MTN001)的付息日。截至今日日终,仍未收到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的付息资金,暂无法代理发行人进行本期债券的付息工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华夏幸福于2017年5月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金额为19亿元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期限为5(3+2)年,票面利率5.8%,存续规模18亿元,由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

另于今年5月12日,华夏幸福公告称,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华夏幸福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近期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101.41亿元。截至目前,华夏幸福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572.20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