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合光电(300691.SZ):拟延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和授权有效期

2021-05-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24日丨联合光电(300691,股吧)(300691.SZ)公布,鉴于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决议和授权有效期即将届满,为确保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顺利推进,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1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1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和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相关决议和授权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2年6月28日)。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决议和授权有效期延长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