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Book Pro 618降价:4699元起

2021-05-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Redmi宣布RedmiBook Pro 15锐炬版优惠300元,到手价为4699元。

据悉,锐矩版RedmiBook Pro搭载的是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300H高性能移动处理器,配备的是Intel Iris Graphics集显,同时配备16GB DDR4 3200mAh双通道内存及512GB PCIe存储。

作为Redmi首款Pro级别的笔记本,RedmiBook Pro的屏幕是一大卖点,采用3200x2000分辨率,并支持90Hz高刷,100% sRGB色域、178°广视角硬屏、DC调光及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Redmi表示,通过高分辨率的超视网膜屏和CNC一体精雕工艺,来做到“同价位最好屏、同工艺一半价”。

此外,RedmiBook Pro 15还采用了金属机身,A、C面使用了CNC一体成型工艺,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得益于窄边框设计,屏占比提升到89.1%。

购买链接:天猫(4699元)

RedmiBook Pro 618降价:4699元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Book#RedmiBook Pro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