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辖内外资法人银行高质量、宽领域、纵深化服务中资企业全球展业金融需求

2021-05-24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下,辖内外资法人银行充分发挥全球网络、人才技术、经验积累等优势,通过境内外业务协作积极为中资企业在全球展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支持。2021年一季度,辖内外资法人银行通过境内外业务协作为2261个中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业务笔数达33万笔,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跨境授信继续攀升,持续助力中资企业全球化融资需求。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辖内外资法人银行参与跨境授信额度合计折合6217亿元人民币。外资法人银行依托与中资客户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结合母行集团在全球广泛的业务网络以及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为中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展业需求提供资金支持,积极服务中资客户日益增加的全球化业务和“走出去”的战略需求。

  互联互通境内外资本市场,积极协助中资企业境外发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辖内外资法人银行协助中资企业境外发债,金额合计折合68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外资法人银行依托其遍布全球的网络优势,以及深耕资本市场的技术优势,有效互联互通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和较为成熟的海外资本市场,凭借其全球网络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服务,在新加坡、香港、伦敦、纽约、悉尼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及时为投资者提供活跃的双向报价,并为市场提供流动性支持。

  深耕金融市场业务,量身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上海辖内外资法人银行助力中资企业深入参与境外金融市场,涉及境外各类衍生产品名义本金达350亿元人民币。外资法人银行凭借其对海外市场的熟悉和交易经验的积累,为中资客户在海外金融市场提供个性化、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满足中资客户不断增加的全球化金融业务需求。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