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盛制药(603998.SH)拟不超1.86亿元受让滕王阁药业100%股权

2021-05-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方盛制药(603998,股吧)(603998.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以不超过1.86亿元的价格受让博大发展、元辉轩咨询、昌益行投资持有的滕王阁药业共计100%的股权。

滕王阁药业拥有以“滕王阁”为注册商标的各类产品共计32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强力枇杷膏(蜜炼)为全国独家品种(该产品生产工艺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和中药保护品种,已于2017年进入国家新版医保目录和基本药物目录,强力枇杷膏(蜜炼)、强力枇杷露、复方瓜子金颗粒、健儿清解液、参芪鹿茸口服液、肾宝糖浆为滕王阁药业的拳头产品。

此次公司受让滕王阁药业100%股权后,将有利于公司储备具有发展潜力的药品品种,通过整合生产及销售资源,进一步加快公司工商联盟发展步伐。受让事项完成后,滕王阁药业将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