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首都第五次延长封城:成全球第三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0万国家

2021-05-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23日宣布,将新德里目前采取的“封城”措施延长至5月31日。这是新德里第五次延长“封城”措施。

当天,凯杰里瓦尔在视频记者会上表示,“封城”以来,新德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为继续巩固抗疫成果,决定将现行“封城”举措再次延长一周至5月31日。

他同时表示,如果未来新德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政府可能考虑在此轮“封城”过后实施分阶段解封。

新德里自4月19日开始实施全城封锁,此后四度延长。

此外,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卫生部24日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22231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6752447;新增4454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死亡303720例,成为继美国和巴西之后全球第三个死亡人数超过30万的国家。

印度首都第五次延长封城:成全球第三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0万国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印度#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