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Keep已递交美股IPO申请,融资金额为3-5亿美元

2021-05-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称,运动社交平台Keep已经递交赴美IPO招股说明书,计划融资3-5亿美元。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担任此次IPO承销商。

今年早些时候,智通财经曾报道,Keep已任命CFO,而且创始人兼CEO王宁等管理层希望Keep最早在2021年上市,最晚在2022年上市。

该公司经历数轮融资,距离最近的F轮融资是在2021年1月完成,融资金额3.6亿美元,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腾讯、高瓴资本、GGV等。

据Keep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1年3月累积3亿用户,600万DAU(日活跃用户数量),4000万MAU(月活跃用户数量);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里,其APP的销售额达到了1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