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收盘点评】钢铁拉框扣鸟 资金扎堆布局龙头

2021-05-24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盘面上看,白酒概念全天持续领涨,板块整体涨4%,伊力特(600197,股吧)、大豪科技(603025,股吧)、老白干酒(600559,股吧)、青青稞酒(002646,股吧)、古井贡酒(000596,股吧)等集体涨停;造纸板块高开后震荡,青山纸业(600103,股吧)、美利云(000815,股吧)、宜宾纸业(600793,股吧)等多股涨停;科技股拉升走高,科创50涨逾1%,国产软件板块涨幅居前,中国软件(600536,股吧)等涨停;华为汽车概念股全线走弱,北汽蓝谷(600733,股吧)午后跌停封板,长安汽车(000625,股吧)触及跌停,小康股份(601127,股吧)跌逾6%。

【收盘点评】钢铁拉框扣鸟 资金扎堆布局龙头

    早盘指数出现了一波小幅上冲,随后股指期货出现跳水,以钢铁板块为首的周期类板块开始出现下挫,很多钢铁板块个股的这一颗阴线把上周五的中阳线反弹基本都吞掉了,说明短期周期类板块还是会持续波动的,虽然大宗商品反弹趋势依然还是存在的,为什么A股市场周期板块开始走软?就是因为资金变动的需求,毕竟周期类板块在A股市场目前已经不算是主流板块。

【收盘点评】钢铁拉框扣鸟 资金扎堆布局龙头

    资金的口味、特别是机构最爱抱团的还是龙头个股,喝酒吃药还是长年的爱好,近期以白酒板块为首的龙头品种再次出现了反弹,各种茅超跌之后开始反弹,虽然长春高新(000661,股吧)和牧原股份(002714,股吧)近期大幅下挫,但是更多的龙头个股已经开始有反弹的迹象,并且券商等金融板块近期走势也是十分给力的,说明资金开始回归到了主流的方向,未来大盘能否突破也是要看龙头个股表现。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