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加9R宣布降价 李开新:618希望友商做好准备

2021-05-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一年一度的618活动今日开启,本次活动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宣布降价促销。

今天,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宣布,今年618期间一加9R限时最高降价300元,起售价降至2799元,支持12期免息。

核心配置上,一加9R采用6.55英寸FHD+ AM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配备UFS 3.1闪存,后置4800万AI四摄,包括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黑白滤镜和微距等,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李开新指出,一加9R降价优惠是一加618预售的见面礼。来到一加这几个月,我对一加的销售策略做了很多分析和思考,我认为一加想从小众到大众,要做到千万级销量就一定要有改变。

现在我们已经在改变的路上,从618开始,我希望各位友商、同仁们做好准备。

购买链接:天猫(2799元)

一加9R宣布降价 李开新:618希望友商做好准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一加#一加9#一加9R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