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晶科技:预计未来几年内半导体行业需求将持续增长

2021-05-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24日讯 中晶科技(003026)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24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晏璎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各半导体制造生产线的相继投产、半导体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终端消费产品市场的飞速发展,我国半导体硅片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根据SEMI统计,2015年至2020年间,全球半导体硅片(不含SOI)销售额从71.5亿美元上升至111.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3%。2015年至2020年间,中国大陆半导体硅片销售额从4.3亿美元上升至13.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5.5%,远高于同期全球半导体硅片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未来几年内半导体行业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下游市场的强劲需求将带来半导体硅片市场销售规模的持续扩大,我们对中晶科技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786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