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后的道别!

2021-05-2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最后的道别!

  今天上午10时,袁隆平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举行。送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铭德厅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袁隆平同志”,横幅下方是袁隆平同志的遗像。袁隆平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和袁老的学生纷纷赶到长沙,在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和长沙明阳山殡仪馆,手持鲜花排起长队送别袁老最后一程。在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前来悼念的民众已经用鲜花铺满了通往袁隆平办公室的台阶,将中间袁隆平书写的“求实创新,奋发进取”紧紧围住。

  禾下乘凉梦,仓满无饥恐。

  粒粒皆辛苦,后辈不敢忘!

  袁老,一路走好。

  综合央视新闻、湖南日报、中新网相关报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