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军机再出地面弹射事故

2021-05-2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5月22日报道,位于克里米亚的萨基军用机场发生事故,一架俄军苏-30SM战机的两名飞行员在准备起飞时被意外弹射出舱。这两名飞行员安然无恙,另一名地面技术员受伤。

塔斯社援引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当地时间5月22日18点50分,一架苏-30SM战机在克里米亚萨基机场准备起飞时,将飞行员弹射出舱。两名飞行员生还,一名技术员烧伤。”

俄南部军区新闻处晚些时候证实,相关委员会正在机场对战机进行技术检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据报道,不久前,俄军也发生过地面弹射事故。位于卡卢加州军用机场的一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在启动发动机时意外触发弹射座椅,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