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5-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2021年残疾人手工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如常集团开展的此次培训班通过实用技能培训提高了残疾人劳动技能,助力兴安盟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铁运生,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主任杨彬,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就业中心主任白敖日格勒等相关领导出席结业典礼。现场,相关领导为残疾人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如常集团与残疾人代表签订就业合同。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了扎实做好“十四五”残疾人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残疾人水平,满足残疾人高质量服务需求,此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如常集团结合兴安盟残疾人培训工作实际,从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材料的选择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筹备,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形式使残疾人掌握手工制品制作流程,并针对培训课程添加创意开发内容,调动和激发学员的兴趣和积极性,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能,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拓展就业范围,最终使残疾人所制作的文创产品通过如常集团的代加工模式与营销实现增收。经过如常集团培训老师与残疾人学员10天的共同努力,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全面得到了提升。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了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和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更好的帮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如常集团的培训老师们还将残疾人学员们亲手制作的PE花、PE熊等手工艺品带到了兴安盟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通过活动现场展示、义卖的方式不仅帮助残疾朋友实现创收,让他们感受到自我价值,同时呼吁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如常扶残助残队伍中来。

兴安盟残联等相关领导在参观中表示,如常集团积极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的服务不仅让残疾人通过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也体现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扶持和关注,并希望如常集团因地制宜,针对兴安盟残疾人特点探索更多培训项目,帮助残疾人朋友提技能、促就业、增收入。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如常集团助力兴安盟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为首家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如常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残疾人技能培训服务,在北京、云南、山东等全国各地多次成功举办培训班,分别开设手工PE花、手工PE熊、呼叫等多种技能培训项目,力求通过培训让残疾人拓宽眼界,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今后,如常集团将积极探索更多适合残疾人的培训项目,针对不同残疾人类型持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让他们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技术而归,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拥抱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