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发展间接股东中国绿发拟向子公司提供46亿元财务资助

2021-05-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4日,天津广宇发展(00053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关于关联方中国绿发拟向所属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进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为保障生产经营需要,广宇发展关联方中国绿发拟向公司部分所属公司三亚中绿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宜宾山水原著置业有限公司、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绿园置地有限公司、青岛中绿园健康地产有限公司、天津鲁能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提供3.5亿元、6.3亿元、2亿元、7.7亿元、3.1亿元、23.5亿元的财务资助,合计46.1亿元。

广宇发展表示,上述关联交易的金额、期限、利率均在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年度预计财务资助额度范围内。2021年5月21日,公司召开第13次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上述交易事项。

本次交易发生后,广宇发展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预计2021年财务资助的本金发生额为91.15亿元,剩余本金额度为208.85亿元。其中,中国绿发剩余本金额度158.85亿元,鲁能集团剩余本金额度50亿元。

据悉,中国绿发持有广宇发展控股股东鲁能集团100%股权,为上市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相关规定,中国绿发与广宇发展构成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