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指相今年毛利有明显改善空间

2021-05-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4日,碧桂园服务将于6月7日正式纳入恒指成份股,碧桂园管理层于股东大会上表示,对于碧桂园服务染蓝感到高兴,说明得到市场认可。惟有股东忧虑物管股的市值高于地产股,管理层指,由于地产转已成长期由为成熟期,市场对行业抱观望态度,但相信只要维持优势,股价未来会上升。

管理层又指,公司去年毛利率为22%,主要受到2017年及2018年部分低毛利项目进入交付期影响,随着该部分项目完成结算,对毛利率的影响亦会减退,又指销售毛利率已于2020年上半年见底,而去年下半年已明显回升,相信未来毛利率有明显改善空间。

对于大宗商品价格对成本的影响,管理层称,原材料价格上升会对公司成本造成压力,但随着中央进一步稳定大宗商品价格的政策,相信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至于机械人产业方面,总裁莫斌表示,业务推进步伐良好,有18款机械人已进入测试,并有4款机械人已进入少量生产,料明年业务可进入收成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