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顶级锐龙终于安静了:华硕确认更多无风扇X570主板

2021-05-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AMD X570芯片组因为首发集成支持PCIe 4.0,功耗和发热量偏高,主板不得不配备主动风扇散热。

去年11月份,锐龙5000系列上市的同时,华硕就发布了全球首款无风扇X570主板CROSSHAIR VIII DARK HERO(C8DH),通过优化散热片结构、扩大散热片面积(一直延伸到PCIe插槽中间),达到了静音目的,官方称温度只比风扇版高2.25%。

顶级锐龙终于安静了:华硕确认更多无风扇X570主板

最近,所谓的X570S芯片组频频曝光,据说是X570的新版本,优化功耗和散热,不再必须搭配风扇,华硕、微星等品牌都即将跟进。

现在,华硕公开确认,将会在第三季度推出更多无风扇的X570主板,至少两款,其一属于ROG Crosshair VIII系列,其二属于ROG STRIX X570系列。

使用这些板子,再搭配水冷散热,高端锐龙平台也可以彻底安静了。

顶级锐龙终于安静了:华硕确认更多无风扇X570主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硕#主板#X570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