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21的时候看520

2021-05-2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521的时候看520

昨天你给所爱的人送了玫瑰了么?昨天送的玫瑰今天还新鲜芬芳么?昨天你说的甜言蜜语今天还会说么?据说昨天结婚的人多到排队,恭喜很多朋友,希望结婚的喜悦与生活的坚守不只是心血来潮,毕竟来日方长,有多少人今天就开始为昨天婚礼前后闹的不愉快而在今天爆发了?灵感与锤炼的差别,在于相处的可持续度。我正在预备出版的《趁年轻练爱吧》反映了我的见解:不是520本身,是把520的热情保持多久才是关键,爱不只是喜欢和得到,更是投入与承受。

521的时候看520

昨天也是我的母校南京大学的校庆日,在这里我开始了四年的大学,在这里我从一个1.62米个子的大一生变成了1.76米高的大学毕业生,重要的是这里奠定了我爱学、可学与可为的基因,南大是个相对低调的熔炉,但是这里也有持久的友情与学问。单说南大她的特点里有让我们作为学子感受很棒的地方也有不那么认可的地方,其实哪个大学也会有这两个方面,但是当我把自己有过不同学习经历的大学放在一起比较,我觉得南大的沉静造就还是很宝贵的。

我回去看我过去十年中的520,居然有好几个是在其他国家度过的,因为那个时候持续地实践我的环游世界的理想,我已经去了那么多的国家,但是疫情中断了这一切,我期望也许明年的520我能继续我的计划与梦想,那个时候可能对于中国外的世界有了一些不同的感受。

今天是小满,差不多是初夏和接近年中的时间点了,现在对于时间有了更多的紧迫感与敏感心,对于做的事情与经历的事情更加珍惜,对于很多的朋友与家人更加在心,对于纠葛和冲突则更容易放下。520提醒我们,在夏天的日子保持心静自然凉,在很多事情的进程中保持从容,很多事以前也许认为努力就可以,但也要承认做成点事情主要因为大家对于我们的祝福和支持还有多少有点运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袁岳幺零零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