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联虹普(300384.SZ):控股子公司签署约1.94亿元食品级聚酯(PET)瓶片--SSP项目合同

2021-05-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1日丨三联虹普(300384,股吧)(300384.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 AG (“Polymetrix”)近期与江苏兴业塑化有限公司(“兴业塑化”)及巴基斯坦Ismail (Resin) Private Limited公司签署了食品级聚酯(PET)瓶片--SSP项目合同,累计合同金额约合19356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额的22.11%。

此次Ploymetrix为兴业塑化提供的食品级聚酯瓶片-SSP生产线,单线产能首次提升到1100 t/d,为全球最高单线产能。项目的成功实施,再次印证Ploymetrix在食品级聚酯瓶片-SSP领域技术先进性得到领域内龙头企业的充分认证,并进一步巩固其技术全球领先地位。同时,也将强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发挥示范效应,助力Ploymetrix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