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禹节水中标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项目中标价6亿

2021-05-2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挖贝网5月21日,大禹节水(300021,股吧)(300021)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沛县兴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国信(002608,股吧)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招标人徐州市沛县生态环境局和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都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项目中标通知书。

大禹节水中标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项目中标价6亿

中标项目具体情况:

项目名称: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项目

招标人:徐州市沛县生态环境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都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E3203010319004398

项目中标价格:59,963.45万元。

项目运作模式:EPC模式

项目工期:2021年6月1日-2021年12月1日(180日历天)。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拟对13个镇及2个街道,116个行政村,共计123个自然村建设污水收集系统及处理设施。其中纳管处理性项目2个,新建集中型项目114个。建造接户管(DN75-DN110)611.93km,污水支管(DN200)845.25km,污水干管(DN300)181.26km,处理设施总规模0.768万m3/d。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据了解,本项目中标是公司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战略理念,践行“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企业使命,也是继公司于2020年中标5.42亿元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并顺利建成之后在江苏省农村环境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本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在农村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和智慧运营能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及公司“武清模式”进一步得到完善和推广。同时,本项目中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与产业定位,对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江苏省农村环境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起到重大影响作用。

本项目后续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施工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作用。

上述中标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禹节水从“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的企业使命出发,围绕“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的战略方向,以农业科技和服务为抓手,以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发展动力,逐步在农村水利行业构建从项目诊断、规划、资本、设计、投资、智能制造、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运营管理、农田物联网、未来农场服务、智慧农业、水生态、水环境到全面的农业、农民增值服务、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终端物联技术和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运维管理服务,为广大客户和用户提供涵盖现代农业全领域和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cc0e23b-6e67-48c5-9b1c-a83f8f8b034c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