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洋河股份“十四五”发展和经营目标:全力实施“12345”战略体系

2021-05-21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酒业讯,5月21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002304,股吧)”)举行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洋河股份董事长张联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钟雨先生,董事、执行总裁刘化霜先生,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尹秋明先生,董事会秘书陆红珍女士出席本次说明会。

洋河股份“十四五”发展和经营目标:全力实施“12345”战略体系

说明会现场,洋河股份董事长张联东介绍了“十四五”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目标。

张联东表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全力实施“12345”战略体系,推动企业在更高水平上保持量的持续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实现更加充分均衡、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

“1”是一个奋斗目标。即打造洋河的精彩年代和双沟的多彩时代,确保2021年营收实现10%以上的增长,并在十四五期间保持稳健增长,从而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让绵柔成为不朽传奇,让浓香延续历史经典。

“2”是两项走在前列。即品质走在行业前列,品牌走在全国前列,做中国名酒的领航者和排头兵。

“3”是三类协同机制。厂商共生、厂城共建、产业共享、业态共融的“四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生命的“四生融合”;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资本化的“四化同步”。

“4”是四种奋进姿态。即始终坚持竞争战斗者的姿态、发展争先者的姿态、责任践行者的姿态、政治忠诚者的姿态。

“5”是五大战略举措。即积极推进品质立企战略、品牌强企战略、创新富企战略、文化活企战略、人才兴企战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