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宜昌交运(002627.SZ)与南京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宜昌交运(002627,股吧)(002627.SZ)发布公告,此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交运长江游轮有限公司(简称“长江游轮”)与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京旅游集团”)控股子公司南京幕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幕燕”)、南京大件起重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大件”)共同投资组建新公司,合资公司主要经营南京城区滨江游船旅游业务。

合资公司运营的以南京风土文化为背景的“长江传奇”号游轮于2021年5月21日首航。为推动南京长江水上及滨江沿岸文旅资源开发和长江全流域旅游资源联动,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与南京旅游集团于同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包括:1.合资开展南京城市滨江游船业务;2.联合打造滨江游船、引入南京全域旅游新业态;3.共同参与制定南京滨江游船行业标准;4.共同推动南京滨江码头和岸线的规划与整理;5.探讨合作进行“水岸联动”的旅游资源创新开发。

公告称,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南京旅游集团的旅游产品运营优势与区域市场竞争优势,以及公司的游船产品专业管理优势和综合资源优势,通过在优化旅游产品、提升游客体验、完善服务配套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滨江游船旅游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以游轮旅游运营管理模式输出为核心的游轮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