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一鸵鸟市区狂奔20多公里:因体力透支不幸死亡

2021-05-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安徽当地媒体报道,5月20日下午,一只鸵鸟在安庆市德宽路狂奔,报道称该鸵鸟已经在市区内狂奔20多公里。

事发后,安庆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民警联系安庆市动物园工作人员将鸵鸟运回。

遗憾的是,由于这只鸵鸟的狂奔时间长,路途远,加上受到惊吓,在运回途中因体力透支而死。

据悉,这只狂奔的鸵鸟之前属于安徽美好甜园现代农业发展股份公司旗下的一家野生动物园,但是该园区在去年就已经倒闭,因此鸵鸟基本处于散养状态。

安徽一鸵鸟市区狂奔20多公里:因体力透支不幸死亡

鸵鸟因体力透支不幸死亡

另外,这只鸵鸟冲入市区也不禁令人联想到同为野生动物园逃走的三只金钱豹。

前段时间,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出逃受到各界热议,据调查这三只豹子早在4月19日就已出逃,在事发后一个月实践中,目前依然仅仅追回两只,另一只仍下落不明。

安徽一鸵鸟市区狂奔20多公里:因体力透支不幸死亡

杭州第三只金钱豹尚未找到

此前有专家表示,此次出逃的三只豹子都是亚成体,很年轻,从小就在动物园长大,所以它的野外生存技能和本领基本是没有的,它在野外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已经死亡。

为了能尽快抓到这只金钱豹,搜捕队员在第三只逃逸金钱豹可能出没的位置安放近百只活鸡作为诱饵,并已在诱捕点位附近放置红外摄像头,一旦发现金钱豹踪迹将立即派人上山围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