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联手TOKIDOKI与你一起 迎接夏日挑战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提起夏天,你能想到什么,是醉人的晚风,是随处可见的路边摊,是啤酒小龙虾,还是穿着漂亮衣服和TA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每当这些时候,烦人的蚊虫就会出现在你身边,趁你不注意在你的肌肤上留下一个个难以消除的肿包,让你痛痒难耐。别怕,六神在这个夏天与你一起直面夏日挑战。

六神品牌延续广大众喜爱的潮酷风格,与TOKIDOKI联名重磅推出了六神X TOKIDOKI随身系列,不仅满足功能上的需求,更能彰显个性,便携装设计和强大功能轻松击破夏日的各种烦恼。

六神联手TOKIDOKI与你一起 迎接夏日挑战

六神随身系列 与“萌神”一起守护夏天

一进入夏天,随着气温节节攀升,人们也都换上了清凉的衣物,蚊虫滋生和入侵也同样更为轻易。无论是室内室外都很难逃脱来自蚊虫的袭击,尤其是裸露在外的肌肤。无论是等公交时、排队时,或是上班、学习时,长时间的站立或静坐,都会成为蚊虫的目标。包中常备一支便携式的六神驱蚊花露水,自然清凉长效驱蚊,可倒喷的瓶装设计让喷头出液通畅,无论小腿还是脚踝,都能轻松喷涂,建立防蚊屏障。

多种功效 靶向狙击夏日烦恼

六神随身系列中30ml的驱蚊花露水,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此次更是换上了潮酷靓丽的新包装,其含有中草药精粹而成的六神原液与驱蚊成分,使用后可祛痱止痒、清凉舒爽,驱蚊时效长达7小时。层次丰富的冰莲香气,能营造香氛氛围,让黏腻夏天也能清雅宜人。

倘若在户外已不甚“中招”,千万不要用手去抓 ,一旦挠破容易感染不说,还有留疤的风险。止痒橙花水中不仅带有天然橙花花水的沁然淡雅,还特别添加中草药止痒配方,针对蚊叮虫咬,快速止痒,并缓解蚊块扩张、加速消退。

六神联手TOKIDOKI与你一起 迎接夏日挑战

不止喷雾系列,更为小巧的9ml六神走珠系列一经推出以来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联名款中,走珠止痒露和走珠清凉露的包装也焕然一新。

走珠止痒露有着强力的止痒功效,使用更便捷,打开瓶盖,用滚珠那一头在需要涂抹的地方来回滚动,止痒露就会自动由滚珠带出,均匀地抹在皮肤上,让涂抹也更具针对性。

在教室或是办公室中,夏日午后难免困乏,喝了咖啡浓茶也提不起精神, 这时不妨试试走珠清凉露,提神醒脑,带来持续清凉感受,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学习中。

六神联手TOKIDOKI与你一起 迎接夏日挑战

六神作为夏日必备的蚊虫天敌,携手个性与可爱并存的TOKIDOKI推出的随身系列,不管是强大的功效还是可爱的包装,都能为你的夏天注入绚丽色彩,与你一起逐个击破夏日挑战,守护你的快乐夏天!六神官方微博、支付宝等平台有更多奇运礼物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