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交所“走进稳健医疗”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零距离探访公司生产基地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季——深交所“走进稳健医疗”线上活动暨全景云调研将于今天(5月21日)下午3:00-4:00举行。此次活动集结稳健医疗(300888.SZ)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惠选,中金公司美妆日化、轻工家居、商业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董事总经理樊俊豪等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健康生活消费的行业趋势、发展前景以及内在的投资逻辑。

此次直播还将实地探访稳健医疗位于湖北黄冈生产基地,探营多条核心产品生产线;走进深圳总部直播间,了解直播“带货”的秘密。

深交所“走进稳健医疗”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零距离探访公司生产基地

稳健医疗创立于199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以及“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正式登陆创业板,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5.34亿元,同比增长173.99%;归母净利润38.10亿元,同比增长597.50%。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69亿元,同比增长52.97%,归母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50.74%。

此次参与直播的湖北黄冈生产基地,成立于2005年,占地55万平方米,是稳健医疗全棉水刺无纺布、棉柔巾、卫生巾和口罩产品的主战场,也是稳健医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主战场之一。2020年9月,黄冈稳健被中共 中央、国 务院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直播,稳健医疗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惠选将就公司运营情况、发展战略做详细阐述,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此外,工厂直播活动将带领我们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探访公司产品生产过程,亲身感受稳健医疗对“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坚守。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