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耀研路、不负青春! 文都教育2021年万人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星耀研路、不负青春!为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在竞争激烈的考研战场脱颖而出。近日,文都教育组织的万人公益讲座在全国多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围绕2022年考研形势,公益讲座通过教师现场授课、高分学子分享心得体验等方式,详细解读了考研学子们最关注的政策和热点问题,与学子们共同开启了2022年考研历程!作为考研赛道的头部机构,每一年文都教育都能晒出优秀的成绩,有考研教育的高分工厂之称。超高的知名度也让文公益演讲活动有着极高的热度,不仅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线上同样刷屏不断,吸引了数万考研学子参与其中,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星耀研路、不负青春! 文都教育2021年万人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围绕2022考研热点话题,公益讲座活动邀请文都名师到场给学生们解惑答疑。在陕西西安举办的讲座上,来自陕西各高校的1200多名学子齐聚一堂。让他们惊喜的是,多名有着出色口碑的明星教师进行了现场演讲。文都考研全国巡讲师、考研资深复试指导专家时、间管理认证讲师、大学生职业规划资深导师、陕西新闻广播《教育直通车》特邀专家马回峰老师受邀来到现场,以轻松幽默的演讲风格为考研学子讲解了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考研备考攻略;从事考研辅导30年,多次参加考研数学命题工作的武忠祥现场为考研学子讲解了考研数学的复习策略;被众多学子亲切称为“女神”的陕西文都教研院长王艳茹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政治考试的高分规划;文都考研英语辅导名师,教育心理学硕士学位、英语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王巧红老师则为考研学员解读了考研英语及词汇记忆等考研英语备考经验。

星耀研路、不负青春! 文都教育2021年万人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对于初入考研战场的学子们而言,往届高分学员们的宝贵经验十分宝贵。在此次公益讲座中,文都教育也邀请了众多成功上岸的高分学员到场,为考研新人带来了宝贵的干货分享。在5月14日哈尔滨的公益讲座活动现场,文都教育还举办了“星耀文都”高分学员分享会。多名高分学子受邀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或是考入全国一流研究生院,或是从普通院校冲刺到985/211,他们就考研准备、院校选择以及复习技巧,毫无保留的与考研学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活动现场,最激动的当属颁奖环节。文都教育为多名2021届考研高分学员进行了奖励,颁发了“飞跃之星”、“独占鳌头”、“星耀文都”、“王者之师”奖项,不少学员为此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现场传来经久不息的掌声。

星耀研路、不负青春! 文都教育2021年万人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让学子们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开始考研之旅,文都教育在会场布置上同样煞费苦心,呈现出如考研嘉年华的盛况。以武汉万人公益讲座为例,活动选择在了活动富丽堂皇的五星级酒店——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行,精心制作的打卡区,创意满满,引得学子们纷纷前去拍照;另外还有“大风车呼呼呼”和“大富翁转转转”游戏,在玩乐的同时,也给考研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会场内,谭剑波、李丽双、孙雯、张国珩4位考研名师的登场,为来自湖北省内各高校的600多位考研学子及家长奉献了一场2个小时的精彩纷呈的讲座,令现场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学子分享现场的盛况,活动通过新浪微博、B站、小鹅通等平台全程同步直播,数万名网友实时分享着他们的感受,并直接与名师进行网络与现场的互动。

数据显示,考研报名人数近年来呈递持续递增趋势,2021年考研报考人数达到了377万。在这种堪称惨烈的竞争态势下,考研学习导师已经扮演起极为重要的角色。文都教育也以过硬的教学水平让无数考研学子考入心仪院校,据统计,在刚过去的2021届考研中,超过千名文都学子一战成硕,其中不乏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这样的211、985等名校。2021考研已经落下帷幕,2022考研也已箭在弦上,文都教育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其“一流师资、一流效果、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竭诚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