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继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后,施华洛世奇520特别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共同传递爱的甜蜜。

全新520节日主题视频「嫣然一抱」发布,鼓励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

以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为主推产品,以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

近日,施华洛世奇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呈现焕新重构的全新天鹅形象视觉标识、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Instant Wonder全新零售空间感官体验,以及Collection I系列,演绎“触手可及的奢华”,彰显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发展的决心。继消博会惊艳亮相之后,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在520这个关于爱和温暖的节日季,鼓励人们用甜蜜的“熊抱”拥抱身边所爱之人。正如同全新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让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予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

被注入爱的SWAROVSKI TEDDY系列,绽放出赋予人力量的耀眼光芒,激发无限可能的梦幻空间。唐嫣甜美优雅的气质、勇于不断重塑自我的现代女性精神与梦幻般的Wonderlab互相映衬,诠释了女性力量的闪耀,呈现出超乎想象的迷人光芒。

SWAROVSKI TEDDY 系列

备受欢迎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以可爱的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白色泰迪熊造型,缀以梦幻般的糖果粉色心形仿水晶,尽显女士的俏皮和浪漫。男女皆宜的黑色泰迪熊造型,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增添炫酷摇滚气息。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链坠_白色

白色的SWAROVSKI TEDDY链坠,其可爱设计及迷人光彩俘虏了许多女生的心。通过施华洛世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用精致考究的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和心形仿水晶,配以浅色渐变仿水晶镶饰,不但可点缀任何风格的装扮适合搭配日常装扮,亦是告白表达爱意的送礼佳选。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手链_白色

这款SWAROVSKI TEDDY手链采用 3D 设计,缀以一颗心形粉色仿水晶。小熊以施华洛世奇经典仿水晶低温陶瓷镶嵌技术打造,令其全方位闪耀着明亮的光彩。可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俏皮且梦幻的色彩,也是赠予重要人士的绝佳礼物。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链坠_黑色

这款吊坠极富设计趣味,呈现了一只戴着墨镜的3D 泰迪熊。小熊吊坠采用创新“双重闪跃配件”技术,通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密镶施华洛世奇黑色仿水晶,搭配精致的金属链佩戴。这款优雅迷人的施华洛世奇手链是讲求时尚品味的男女的上佳配饰。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手链_黑色

追求可爱与酷型的平衡,黑色3D 小熊戴着一副超大型墨镜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带来炫酷摇滚风格。而可调节长度的黑色编织绳设计,方便穿戴并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是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趣味的理想选择,可与同款黑色链坠搭配佩戴。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链坠_粉色

以泰迪熊造型图案为灵感,密镶独特耀眼的施华洛世奇粉色仿水晶,焕发明亮粉色光泽。泰迪熊手中捧着一颗象征幸运的施华洛世奇四叶草造型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展现灵动的耀眼光芒,吊坠搭配精致的金属链佩戴,是赠予特殊之人的理想之选。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代言人唐嫣传递520爱的甜蜜

SWAROVSKI TEDDY穿孔耳环

让这款多变的耳环采用时尚的不对称设计。一只耳环以泰迪熊面部造型为设计灵感,缀有一颗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另一只耳环为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耳钉并带有一条可拆卸的链子,链端配有一个泰迪的图形。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趣味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