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用益生菌只是场网红炒作?三分钟带你打破偏见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益生菌(Probiotics)是指一般认为食入后对宿主(如动物或人类)有正面效益的食入性微生物。2012年FAO/WHO把益生菌的定义修改为:当给予足够数量、活的微生物时,对宿主健康产生有益作用。

外用益生菌只是场网红炒作?三分钟带你打破偏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很多宝妈看多了各类骗局,本能地抗拒益生菌的风靡。她们迷信强消毒效果的消毒剂和消毒纸巾等产品,天天吭哧吭哧奋力擦拭着宝宝常摸常用的玩具、小毯子、餐具等,殊不知这才埋下了不小的祸患!消毒剂虽消毒效果强劲但极具刺激性。其残留成分会附着在宝宝常接触的物品上,它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更有甚者会被带入宝宝口腔,破坏肠道正常菌群、致使胃功能紊乱、消化吸收不良甚至过敏等反应,从而降低宝宝身体的抵抗力。瞧瞧,这不是得不偿失吗!

外用益生菌只是场网红炒作?三分钟带你打破偏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彤生堂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是一款“强去污不伤表面,超天然母婴安全”的高端产品,可有效除污抑菌、除臭、除异味哟。看不见的细菌和倒胃口的污渍一步解决,是消费者的家居全能手。在二胎开放的大背景下,它可强效祛除婴童排泄后浓重异味,并有效抑制致病菌,驱除螨虫,成为宝妈们的one pick。而且,彤生堂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可靶向清除臭味源,益生菌群环绕形成绿色护盾,其效能可持续3-5天,喷洒后抑菌效果呈叠加态势。

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哟,彤生堂外用益生菌产品正悄悄进入千家万户,小小一瓶,守护全家安康,强力抑菌,速效洁净,天然配方不伤皮肤,对漆面、金属、织物皮具均无损伤、不残留!彤生堂益生菌多功能强效清洁喷雾,宝妈们赶快入手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