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5月20日开播,VIP抢先看6集

2021-05-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5月20日,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该剧由THE9-虞书欣、丁禹兮主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职场萌新与高冷才子的元气恋爱之旅。同时,恋恋剧场全新推出追剧房、人形弹幕等多个互动玩法,让用户沉浸式观剧的同时,感受潮流追剧新体验。

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5月20日开播,VIP抢先看6集

上线“追剧房”“人形弹幕”等创新玩法,恋恋剧场开启社交追剧新模式

当下,影像内容不仅承载着观众的情绪、个人喜好和价值观,更应该为用户的社交与自我表达提供空间。伴随《月光伴奏曲》的首发上线,恋恋剧场全新推出“追剧房”“人形弹幕”等创新互动玩法,为用户提供“边看剧边聊天”的追剧新模式。与以往发表自我见解的评论式互动不同,追剧房为用户创造了“私域”空间,用户可与志同道合的友人或伴侣进行直接交流,打破传统线上交互所带来的“延迟感”,实现从“看”到“说”都发生在同一个社交场域。

从《月光变奏曲》开始,恋恋剧场将瞄准“爱情”这一类型进行剧集的系统化运营,将从萌宠、科幻、奇幻、喜剧、轻悬疑等多个垂直切面,持续推出《变成你的那一天》《喵,请许愿》《满月之下请相爱》《世界微尘里》《循环初恋》《一生一世》等不同作品,满足用户对题材类型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描绘出一幅全景式恋爱图谱,让每个观众都能在百“嗑”全书中探索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恋爱观。此外,众多年轻新生代演员的加盟也为七种爱情故事带来全新演绎,成功击中当下年轻人对爱情剧的分众喜好,而追剧房、人形弹幕等更多玩法的相继释出,也将持续拉高用户对恋恋剧场的期待值,进而全方位渗透用户的追剧娱乐体验。

“甜怼式”反差恋爱,兼具成长与理想的现实表达

《月光变奏曲》将视点置于线下出版行业,刻画了“元气萌新编辑”初礼和“傲娇作家”昼川之间面对天然的职场对碰,慢慢消弭误解、共同克服阻碍,最终在欢喜互怼中收获爱情与成长的故事。它在剧情设定上采用爱情+职场的双线叙事手法,演绎了当下年轻人在职场的坎坷磨炼中逐渐走向彼此、探寻爱情真谛的青春历程。同时,剧集对于出版行业的生态也进行了细致描摹,围绕“写作”这一核心主题,编辑、作家、出版社等不同角色之间的相处与碰撞,真实展现了剧中人物对所处职业的追求和热忱。

在精神价值的现实表达中,《月光变奏曲》选择将理想与爱情这两大命题放置在同一叙事场域中,以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成长为底色,巧妙平衡了自我与爱情间如何并进的现实议题。无论是坚守行业理想的初礼,还是为获取认可不懈坚持的昼川,剧集都立体呈现了他们勇敢屏蔽生活的嘈杂声音、追求心中信仰的正向价值观。同时,“元气甜妹X傲娇醋王”之间彼此珍惜感情、共同成长的甜蜜爱恋也向观众传达了“真爱源于相知、爱与成长共进”的积极恋爱观。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