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绿色浪潮”将推动特斯拉(TSLA.US)增长,上调目标价至1000美元

2021-05-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Dan Ives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近期市场处于低迷状态,但他认为,汽车行业将迎来“绿色浪潮”,将特斯拉(TSLA.US)目标价上调至1000美元,长期目标价为1300美元,评级为“跑赢大市”。

Dan Ives表示:“特斯拉目前正经历着芯片短缺问题,这导致了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低迷。也正是这一因素,对该股股价产生了强烈影响,但事实上,这种影响只是短期的。”另外,Ives补充道,Wedbush并没有举起“对特斯拉牛市理论的白旗”,并称,汽车行业即将迎来“绿色浪潮”,预计特斯拉股价将在一年内达到1000美元。

该分析师还表示,特斯拉在2021年第1季度的产量以及交付记录也是其上调目标价的原因之一。Ives认为,在全球绿色浪潮的推动下,市场对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最实惠车型的需求将在全球进入下一个全新的增长阶段。

此外,Wedbush认为,尽管全球芯片持续短缺,导致汽车行业出现部分供应链问题,但特斯拉2021年的交付量仍有可能超过85万辆,有望达到90万辆。尽管电动汽车行业和特斯拉股票本身今年一直面临着巨大压力,但该行认为,华尔街对该股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Ives指出,特斯拉在中国实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交付量,预计到2022年,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将占特斯拉总交付量的40%左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