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2021-05-20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帝豪(参数|询价)(官方称为第四代)将于三季度内上市(最早于7月底或8月份内)。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据官方表示,新车上市12年来,帝豪家族历经多次换代以及改款,共计积累了317万用户。随着市场年轻化、个性化快速发展,吉利从产品导向到用户导向的转变日益加速,除了共创产品、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升级换代以外,帝豪还将和用户共创品牌,推动品牌年轻化发展。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配有直瀑式饰条元素,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以及两侧狭长灯组,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工艺标准,让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帝豪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同时,该车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全新一代帝豪内饰设计也遵循了“科技简约”的设计准则,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让车辆提升了时尚气息。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科技中控)。当然,灰蓝色的撞色搭配,加强该车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其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预计能够带来更优质的驾乘感受。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同时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样式轮圈、天窗、摄像头、雷达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