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克斯:亚裔男子在纽约遭残暴袭击 被殴打脸部割掉手指疑犯形似黑人

2021-05-2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5月20日讯 老马 纽约警察正在调查另一起针对亚洲人的明显仇恨犯罪。

福克斯:亚裔男子在纽约遭残暴袭击 被殴打脸部割掉手指疑犯形似黑人

仇恨犯罪嫌疑人监控截屏

福克斯新闻5频道FOX5报道,纽约警察局说,有人在星期三上午10点之前在地狱厨房的西43街和11大街袭击了一名48岁的男子。

袭击者拳头一再打在受害者的脸上,大喊:“回到你的国家。”警察说。警察说,这名精神暴躁的袭击者随后割断了受害者的手指,分离了指尖。

纽约警察局说,这名袭击者随后在第十一大道向北逃跑。

纽约邮报报道说,受害人是一名亚洲男子,因此警方正在调查这次袭击是仇恨犯罪。

当局说,紧急医疗服务部门作出反应,将受重创的受害者带到西奈山西部,对他的额头,割断的指尖和肿胀的眼睛进行治疗。

在纽约市警察局公布的录像从安全摄像头视频中,警察认为显示有一个步履轻快的人,沿着人行道在攻击区域攻击受害者者。录像中的那个男人是赤膊上阵,似乎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

纽约市警察局建立了反亚裔仇恨犯罪工作小组,警察穿制服和便衣加紧巡逻,并形成了民间志愿者小组。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