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禧科技(300221.SZ)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期满 拟继续减持不超1%股份

2021-05-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银禧科技(300221,股吧)(300221.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谭颂斌的《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并拟继续减持告知函》,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瑞晨投资及一致行动人谭颂斌被动减持股份数量为87.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1948%。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谭颂斌于2021年1月21日对外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瑞晨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谭颂斌拟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449.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