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成股份(603388.SH)拟出售所持越龙山开发全部股权及购买越龙山度假51%股权

2021-05-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元成股份(603388,股吧)(603388.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元成旅游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元成产业”)拟向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越龙山开发”)购买浙江越龙山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简称“越龙山度假”)51%的股权,购买价格为2.6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基于战略规划需要,把全资子公司浙江元成旅游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越龙山开发的股权转让给具有相关投资、开发经验且具有业务协同性的非关联第三方投资方。

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越龙山开发16.75%的股权转让给赛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赛石集团”),转让金额为1.25亿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越龙山开发的股权。

公司称,出售越龙山开发的股权及购买越龙山度假的股权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清理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发展方向的业务(包含房地产开发业务等),集中公司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另一方面为延伸产业链架构,抓住公司业务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公司对旅游产业的运营能力,提高营业收入的质量,增强盈利能力,增强竞争优势。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定向用于支付应付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款,有利于提升公司资产质量,改善公司经营性现金流的指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