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浪漫520,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给孩子送礼物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诞生于1966年,被誉为日本特摄界金字塔的《奥特曼》即将迎来55周年,曾经带给世界人民无数欢乐和感动,更是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童年偶像。尤其是“光之巨人”迪迦奥特曼,一直以“光的力量”守护每个孩子的童年和梦想。

而就在今天5月20日,正值这个爱意满盈的日子,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浪漫520,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给孩子送礼物

携手迪迦奥特曼,扫除学习障碍

今年4月15日,阿尔法蛋词典笔,正式携手迪迦奥特曼,一同扫除孩子们学习上的障碍。迪迦奥特曼担任阿尔法蛋词典笔宇宙学习官,阿尔法蛋词典笔就如迪迦“光的力量”,涵盖了20本中小学工具书,可查询68类知识点,集查译测听于一身,可以让孩子在学英语时快速查单词、翻译、测评发音;在学语文时快速查拼音、查字词,查诗词、成语典故和文言文。

同时,阿尔法蛋词典笔还能带领孩子朗读中英文绘本与课文,学习标准发音等。此外,阿尔法蛋词典笔还具备行业首款算力高达400G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搭配每秒扫描120帧图像的高速摄像头,可实现0.5秒快速查词,赋予孩子更加高效的沉浸式学习体验。每当孩子学习中英字词句遇到“困惑兽”时,使用“光的力量”,便可对其进行“精准打击”。

浪漫520,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给孩子送礼物

专业、科技和智慧加身的阿尔法蛋词典笔

词典笔的品牌有很多,但是能够像阿尔法蛋一样专业,专门为孩子设计的词典笔不多。阿尔法蛋词典笔拥有奥特曼一样的科技、智慧和专业能力。

首先,阿尔法蛋词典笔凝聚了淘云科技在儿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产品层面的研发经验,同时融合了淘云科技构建起的适用于儿童人工智能产品的科学幼教理论;

其次,阿尔法蛋词典笔还兼具独有专为孩子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和语义理解技术,具备更加准确的语音识别能力,提供英美两种模式的发音朗读,练习孩子的听力能力,纠正孩子的发音习惯。

浪漫520,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给孩子送礼物

与此同时,阿尔法蛋词典笔的外观设计上更是击中孩子的心,获得2021 IF设计奖。它的外壳采用精致的白色加金属勾边设计,专业人工美学设计的造型线条造型,符合小孩子的握笔习惯,更可设置左右手模式,方便不同用手习惯的孩子使用。

棒棒糖似的外观更能引起小孩子的兴趣,笔尾的显示屏大小也适用于学生,没有设置任何的游戏,将孩子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学习上,让家长更加放心,让孩子更加专注。

浪漫520,阿尔法蛋词典笔携手迪迦奥特曼给孩子送礼物

恰逢520,把这份精美智慧的礼物送给孩子,这就像是来自外星球的奥特曼送给孩子的520礼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