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爱情故事”剧终!陈思诚的百亿票房,佟丽娅能分到多少?

2021-05-2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0日电 (赵佳然)本是与“我爱你”谐音的“520”这天,佟丽娅与陈思诚却传来了疑似婚姻终结的消息。20日清晨,佟丽娅发文喊话陈思诚:“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而陈思诚同时发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

“北京爱情故事”剧终!陈思诚的百亿票房,佟丽娅能分到多少?

“北京爱情故事”剧终!陈思诚的百亿票房,佟丽娅能分到多少?

微博截图

佟丽娅与陈思诚2010年合作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结缘,公开信息显示,二人于2014年1月举行婚礼,2016年1月佟丽娅生子。

近年来,陈思诚担任导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走红电影市场,佟丽娅亦在其中参演。目前,《唐人街探案》1-3部累计票房分别为8.24亿元、33.98亿元及45.22亿元,陈思诚参与导演的《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为28.29亿元;这意味着陈思诚已成为百亿票房导演。

随着疑似离婚消息的公开,两人背后的商业版图也受到关注。天眼查显示,陈思诚(陈思成)目前担任5家公司的法人,9家公司股东,并在5家公司担任高管,拥有11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陈思诚与《唐人街探案》系列的出品方万达电影(002739,股吧)亦存在商业关联。天眼查显示,陈思诚曾在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股东,目前仍在该公司担任总经理。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法人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曾茂军。

目前,陈思诚担任法人的公司包括注册资本100万元的海南奕成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资本50万元的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及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新沂致诚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海口龙华奕童影视文化工作室。此外,他还在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同传奇)、壹同星诚(天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公司持股。

陈思诚持股的壹同传奇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850万元。猫眼专业版显示,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出品公司中,壹同传奇与万达影视、中影股份一同在列。目前该片分账票房41.24亿元,其中片方分账票房16.16亿元。

另一方面,天眼查显示,佟丽娅目前在4家公司担任法人,在5家公司任股东,在2家公司任高管,并拥有5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佟丽娅任法人并100%持股的4家公司均为工作室,分别为大丫(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佟丽娅(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新沂大丫影视文化工作室与长兴大果影视文化工作室。此外,佟丽娅还在上海逛渝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0%。

天眼查显示,佟丽娅与陈思诚之前目前并无直接商业关联。(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