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20表白日,德系品质格拉苏蒂·莫勒手表携手万表一起为爱助力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520作为国内人群熟知的谐音版情人节,各类商家推出的情人节活动层出不穷,让情侣之间互赠礼品的需求量高涨,女生送礼通常以西装、皮带、鞋子等较为单调的礼物,且可能无法经常穿出门或使用。而手表作为日常佩戴计时工具,不仅方便,还能提升男士的品味魅力,来自德国高级独立制表品牌格拉苏蒂·莫勒以“为精准而生”的制表态度,打造实用、专业、稳定的男士手表,是送给男士情人节礼物的腕上佳品。

520表白日,德系品质格拉苏蒂·莫勒手表携手万表一起为爱助力

据艾媒《2020年中国礼物经济产业研究与用户消费行为分析报告》中所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中秋节以及来自西方文化输入的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是礼物经济的重要驱动力量,受访者在情人节送礼意愿高达80.9%。如何挑选礼物显得尤为重要,手表作为礼物送给男士,还有一种“以时间为礼,相伴腕间,填满心间”的寓意。

1869年,格拉苏蒂·莫勒于世界知名制表重镇的格拉苏蒂小镇创立,起初为一家专为本地钟表业和制表学校生产精密测量仪器的公司,专业、稳定、可靠让这个品牌逐渐获得德国政府和制表机构认同,其后以1996年推出的第一块命名为“格拉苏蒂.莫勒航海机械表”的表款开始走向专业计时领域腕表的生产道路,并获得格拉苏蒂钟表认证,此认证需至少51%的零部件必须在该镇制造。

520表白日,德系品质格拉苏蒂·莫勒手表携手万表一起为爱助力

格拉苏蒂·莫勒也是德国军方指定合作伙伴,背靠“山水”,集天时地利,让格拉苏蒂·莫勒腕表具有浓厚的军表风,同时让腕表具备专业、稳定、可靠的特性。女性消费者在挑选送礼时也不会眼花缭乱,军表的简约、硬朗、实用,让每一款格拉苏蒂·莫勒都是不出错的选择。

以航海系列—海军上尉为例,这款德国海军定制款专门供给德国海事局执行地面与海面救援任务,功能的强大不言而喻。腕表灰蓝配色象征着天空与大海,简约干净,44毫米表壳硬朗有型,300米防水深度,双向旋转表圈,给予内部机芯恰到好处的保护作用,安全感十足。此外,腕表还具备GMT两地时功能,即使是在不同时区,他也能轻松掌握你的时间动态,为520的表白日添上蔚蓝色彩。

520表白日,德系品质格拉苏蒂·莫勒手表携手万表一起为爱助力

同为定制款的还有M1-41-03-KB德国海上搜索与救援部队定制航海表,救援计时航海表1000米超强防水深度,黑色橡胶表带防腐耐磨。相比海军上尉的蓝色运动感,42mm黑色盘面配以简典大三针、大刻度时标,夜光显示功能,给予佩戴者更直观清晰的读时体验,修饰出男士的沉稳内敛。

520表白日,德系品质格拉苏蒂·莫勒手表携手万表一起为爱助力

据悉,格拉苏蒂·莫勒所有表款均装载其独家专利技术——啄木鸟颈式微调,特殊的形状具有强大的抗震能力,同时大大改善腕表的敏感调校装置,出色的抗震稳健性,确保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亦能走时精准。

更多表款可前往万表全球名表专业大平台选购,万表作为格拉苏蒂·莫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总代理,520表白节活动期间,部分表款8.2折还能享受每满300减30,上不封顶!进入店铺领取一百元现金券再叠加,同时还有6大银行12期免息分期。格拉苏蒂·莫勒没有多余花哨的设计,更像是精密的仪器,送男友、送父亲、送兄弟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