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初夏可以说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了吧?明艳的阳光、芬芳的花香,风里藏着温柔。但是,随着紫外线的日益增强,油痘肌MM们的考验来了!理想的肌肤,是明亮的,清新的,健康的,不泛油光的。想和油光Say NO,感受纯净美肤、科学验证绿色美颜之道,就快来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参加安媞珀Antipodes明星产品预售活动!精选新西兰最纯净的天然成分的安媞珀,让你清爽养出清透无暇夏日好肌肤!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夏日清爽去油第一步,从洁面开始!肌肤日常接触到的污垢、杂质,以及残留的彩妆,都会堵塞毛孔,尤其是痘痘肌,更会出油爆痘!想要肌肤洁净清透,建议每日早晚使用安媞珀JULIET亮白透肌洁面啫喱!安媞珀的这款洁面啫喱内含Vinanza?Kiwi强效抗氧化混合萃取精华,再搭配新西兰独有的麦卢卡蜂蜜,温和不刺激,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产生,帮助平衡多余的油脂分泌,深度清洁,使肌肤澄净透亮,重绽亮白光彩。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洗完脸后,记得定期使用安媞珀面膜CP进行护理哦~

先用安媞珀HALO亮白清透火山泥面膜进行深度护理,去除肌肤老废角质和黑头。这款被埋没的宝藏产品的主要成分为富含矿物质的新西兰火山泥,能吸附肌肤多余油脂、深层清洁肌肤污垢和残留物,集排毒、去角质、亮白、滋润于一体,真正深度护理你的肌肤!不仅如此,待面膜快干时,用温水洗净,同时轻柔按摩,即可让面膜中的荷荷巴籽发挥出其天然磨砂去角质作用,带走黑头,收敛毛孔,让你仿佛徜徉在雨后森林中,毛孔自由呼吸清甜空气,肌肤重现活力,抚平夏日的躁动不安!

深层清洁后,推荐继续使用安媞珀AURA麦卢卡活肤面膜。说到这款面膜,就不得不提到新西兰特有的麦卢卡蜂蜜,麦卢卡蜂蜜具有卓越的抗菌特性,添加进面膜可以帮助缓解痘痘红肿,补水提亮。同时面膜中还添加了新西兰圣诞花,可以强效抗氧化,淡化瑕疵、调节滋润肌肤。安媞珀AURA麦卢卡活肤面膜可以说是油痘肌小伙伴的必备单品,建议每周使用1到2次,或是作为爆痘时的急救措施。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夏天肌肤可不能缺水,爽肤水是关键!安媞珀RESURRECT净颜清透爽肤水,甄选薰衣草和洋甘菊,能有效镇静肌肤、收敛毛孔,补水同时可以帮助张大的毛孔恢复紧致细腻,并抑制多余油脂分泌,预防痘痘产生,平衡清透肌肤。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油痘肌小伙伴们想要完美肌肤,光是控油可不够,注重保湿并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才能由内而外控制油脂过度分泌,让肌肤保持无暇清透。推荐每天早上使用安媞珀BAPTISE臻效保湿修复水凝霜,植萃透明质酸搭配麦卢卡蜂蜜,给你24小时长效保湿锁水体验,养成嘭嘭水光肌。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夜间是肌肤保养的最佳时间,油痘肌小伙伴们更要注重夜间养护!推荐使用安媞珀CULTURE益生菌夜间修复凝霜,它创新添加Kalibiome AGE益生菌,能平衡肌肤微生物群,调节油脂分泌和减少肌肤痘痘瑕疵,唤醒沉静、清澈、水润美肌。

拯救油痘肌! 安媞珀初夏美肤大作战

夏天要水润不要油光!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预售将于5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快来天猫搜索“ANTIPODES海外旗舰店”,活动前4小时限时免付定金,还可以叠加跨店满200减30优惠券,更有每分钟就售出一瓶的爆款奇异果眼霜买一赠一,更多超值礼赠等你来抢!这个初夏,和安媞珀的小伙伴们一起变美大作战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