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学技术实践创新实验室成立“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18日,科学技术实践创新实验室项目成立“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社长郑疆、副社长吴枫、电子工业出版社少儿分社首席策划马利荣、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郑轩、北京华文众合科技(000925,股吧)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大凤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科学技术实践创新实验室项目旨在全面发展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思维能力,助力我国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及科学技术创新发展。该项目成立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的目的是通过科学技术实践与传统书法教育的融合,利用智慧书法课程来提升广大中小学校的书法教育水平。

科学技术实践创新实验室成立“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

成立仪式上,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社长郑疆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成立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这一举措,“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是每个教师和学生的期望,也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要义。郑社长同时勉励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希望智慧书法课程这颗种子在书法教育行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智慧书法课程研究中心的成立,体现了传统和科技结合的特点,既促进了科学技术实践创新实验室对于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思维的发展,又促进了传统书法教育的发展,研究中心将不负重托,研发出师生满意的智慧书法课程体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