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味多多,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第22届中展会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5月18日,第22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一场亚洲地区食品饮料行业的超级饕餮盛会,如约而来!

“健康、安全、品质”成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SIAL China已经走过20余年辉煌发展历程,为中国乃至全球食品和饮料企业创造了自我展示的大舞台。在后疫情时代全球高度重视食品营养、健康和安全背景下,本届SIAL China围绕“健康、安全、品质”三个方面,携手全球行业从业者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发展机遇,汇聚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4,500+家参展商和十多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美味多多,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第22届中展会

(Trolli口力登陆2021中食展)

来自德国迈德乐集团的糖果品牌Trolli口力,一直秉承“安全、优质、美味”的品质原则,持续创新,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零脂肪、造型奇趣新颖的高品质糖果类产品。此次盛会,Trolli口力携其多个系列经典产品再次登陆SIAL China中食展,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食用体验,打造健康美味的休闲零食生活。

美味多多惊喜不断,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Trolli口力缤纷多彩的糖果屋里陈列着一款款造型奇趣、颜色多样的糖果——球形软糖系列的爆浆眼球糖与爆浆地球糖,形状逼真的汉堡橡皮糖系列、酸甜搞怪的酸小虫系列、Q弹爽口的粒粒Q系列,以及易于便携和分享的100g袋装系列、分销装系列、披萨橡皮糖系列等,丰富有趣的产品吸引许多现场观众前来品鉴。Trolli口力展位更是被一片Q萌的气氛笼罩,热闹欢乐又甜蜜蜜。

Trolli口力专注于凝胶糖果的生产,出品的糖果以健康零脂肪、好吃好玩为特色。这次Trolli口力带来了经典汉堡包橡皮糖系列,此系列诞生于1975年,凭借其超逼真新颖的迷你汉堡设计造型、好玩有趣及Q弹软糯的口感而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经久不衰。品尝过此款糖果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口力汉堡橡皮糖真的是yyds“、”汉堡造型可可爱爱,橡皮糖真好吃,吃了一颗忍不住吃下一个,很上头“、“入口Q弹,很有嚼劲,酸酸甜甜”……

美味多多,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第22届中展会

(Trolli口力经典汉堡包橡皮糖系列)

Trolli口力还带来了2019年推出的爆浆眼球糖和2020年推出的爆浆地球糖,这两款软糖因逗趣搞怪、好吃健康,自上市以来就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和追捧的网红创意高颜值球形产品。Trolli口力爆浆地球糖,如缩小版地球,有着蓝色星球的外表与软糯的蓝莓夹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果汁在嘴里爆弹的快感;爆浆眼球糖则如逼真的大眼球,3D瞳孔红血丝设计萌趣搞怪,劲酸爆浆夹心,致口腔爆炸超过瘾,还能充当社交利器活跃聚会轰趴气氛,对于重视产品健康与品质、喜欢新奇和刺激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难以抵抗的魔力。

美味多多,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第22届中展会

(Trolli口力爆浆眼球糖)

年轻人的健康零食伴侣,源自高标准德国品质

德国迈德乐集团致力于生产全球最高品质的凝胶糖果,产品行销全球 70 余个国家和地区。隶属于迈德乐集团的Trolli口力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德国工匠精神,坚持“安全、优质、美味”的品质原则,精选全球优质原材料,采用当今世界上领先的凝胶糖果制造技术和适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独特配方,通过HACCP以及IFS质量体系认证,在恒温恒湿的工作环境下,遵循良好的卫生规范和产品标准制作高品质凝胶糖果产品。

同时,为确保贯彻产品的严格德国品质,迈德乐中国公司还运行着与德国总部同步的质量信息管理系统,真正实现“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高标准出品,让每一颗糖果都能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获得全球小朋友和大人的喜爱。在过去10年里,Trolli口力在全球售出超过15亿颗汉堡软糖,串起来可绕地球一整圈。

美味多多,Trolli口力携健康高品质产品亮相第22届中展会

Trolli口力展会支持团队

凭借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Trolli口力在探索联动其他品牌跨界合作、线上线下活动推广上不断创新,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打造幸福甜蜜的消费应用场景。Trolli口力以独特的风格与健康无负担的特点火爆出圈,,获得了从80后到00后的青睐,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健康零食伴侣。2020年直播电商风靡全国,Trolli口力开始与顶流主播薇娅进行直播合作,目前数次直播合作累计销售额高达1120万元!4月份,与幸福西饼等品牌共同打造“幸福暖春季”活动,并通过电商聚合促销,线上+线下活动总曝光量达1亿+!可见Trolli口力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

本届 SIAL China上海展在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发展新态势下,荟萃众多品牌参展和专业观众,获得了广泛关注,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对企业能够掌握行业发展动向以及开拓思维视野方面有着明显的帮助。后疫情时代全球大健康潮流下,消费者对优质、具健康属性的食品需求和关注日益增强。

Trolli口力在确保糖果健康安全的同时,持续探索产品口味、口感、品质、外型的创新,从而引领糖果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助力糖果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致力于提供健康、美味、安全、优质的糖果产品,成为新生代消费者快乐成长过程中的健康美味零食伴侣,是Trolli口力在日新月异的快消市场赢取消费者青睐的看家之宝,也是未来Trolli口力努力和坚持的方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