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首予Coinbase(COIN.US)“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75美元

2021-05-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Moshe Katri发表报告表示,首予Coinbase(COIN.US)“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75美元。Katri在报告中指出,Coinbase作为一个“一站式服务”平台,使100多个国家、约5600万零售用户、8000家机构和13.4万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能够参与加密经济。该分析师表示,看好Coinbase的“先发优势”,并称该公司将成为“新用户进入加密经济的默认起点”。Katri“保守地”预测,在2022年和2023年,Coinbase的营收和利润增长率都将达到2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