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海口“山盟海誓”婚庆旅游节即将启动 这个“520” 相约婚庆之城

2021-05-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最美的地方,遇见最爱的你。2021年5月20日19时,海口“山盟海誓”婚庆旅游节将在海口湾云洞图书馆前广场盛大开启。许下山盟海誓,从此相濡以沫,与你共赴此生。启动仪式现场,海口将发布5大婚庆旅游网红打卡点和5条婚庆旅游线路。本次婚庆旅游节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和国创商服(海南)有限公司承办。

魅力海口 婚庆旅游目的地

海口作为海南自贸港大都会,拥有婚庆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在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的当下,海口已逐渐成为满足大众婚假需求的重要目的地。本次海口“山盟海誓”婚庆旅游节将联动线上阿里巴巴平台资源,围绕火山文化的“山盟”和海洋文化的“海誓”,整合线下以婚拍、目的地婚礼为核心的婚庆旅游产业链,打造海口婚庆旅游“网红打卡地”、“网红旅游线路”,带动海口婚庆旅游产值增长、产业链延伸。

热门发布 5大婚庆旅游线路即将出炉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活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将向公众推介海口5大婚庆旅游网红打卡点和5大婚庆旅游线路,涵盖云洞图书馆、火山口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观澜湖旅游区和骑楼老街等打卡点,并以此为中心串起精品旅游线路。不论是精品婚庆旅游路线还是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都展现了海口婚庆旅游的独特魅力。

年代Show 征集10对夫妻/情侣

爱要大声Show出来!星辰大海,见证你我的爱情。即日起,活动主办方面向社会大众公开征集10对幸运夫妻(情侣),届时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参与“十全十美”年代Show。不管你是“80”“90”,还是“60”“70”,都可以来报名登上舞台show出来!参与活动的10对夫妻(情侣)将获得活动方赠送的甜蜜大礼包。此外,各目的地婚庆企业将推出各类优惠大超值的婚庆活动定制套餐,包括婚礼、婚拍、婚庆购物和喜饼喜酒等内容,有的商家主题产品甚至在原价基础上给出近五折优惠。

现场抽奖 优惠券精美礼品多

据了解,启动仪式现场还将设置多个功能区域:Kissbox、互动游戏、幸福集市等,将为前来观看启动活动的市民游客留下一次难忘“520”之旅。在启动仪式的线下活动中,舞台现场将举行抽奖活动,赠送特价产品、优惠券和伴手礼等。

2021海口“山盟海誓”婚庆旅游节即将启动 这个“520” 相约婚庆之城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