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货币暴跌引发连锁反应 拉卡拉股价两天下挫近10%

2021-05-20 和讯网 霍石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昨日下跌2.89%,今日上午盘中最低下跌超过6%,两个交易日拉卡拉(300773,股吧)股价下挫接近10%。消息面上,拉卡拉主业虽为第三方支付,但也兼具数字货币概念,并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而近几天数字货币市场一片惨状,以比特币为首的主要数字货币出现不同程度的暴跌,昨天比特币更是一度触及3万美元大关,跌幅达30%以上,数字货币的集体暴跌也导致A股数字货币概念持续下挫。

  不过拉卡拉股价的下跌之旅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从2020年2月涨至48.69元高点后,拉卡拉股价便开始逐级走低,期间虽伴随着数次反弹,但最终都以新低告终,到2021年2月8日,拉卡拉盘中最低跌至26.14元,和2020年高位相比几乎腰斩。事实上,拉卡拉基本面并非出现大问题,其业绩表现反而比较理想,延续了增长态势,但关于拉卡拉的负面却层出不穷,众多商户投诉称其私自扣押缴纳的押金,此外,拉卡拉多个地区分支机构近几年也多次遭到央行旗下部门处罚。

  

(责任编辑:孙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