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思成佟丽娅离婚,陈父为陈思诚资本版图后隐形富豪

2021-05-2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天眼查App显示,在陈思成的商业版图里,与他关联最多的是他的父亲陈胜奇,从来不是佟丽娅。

陈胜奇关联企业共8家,包括北京壹同视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屿胜(海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寰屿(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等。

陈思成佟丽娅离婚,陈父为陈思诚资本版图后隐形富豪

在《唐人街探案》(8.23亿)、《唐人街探案2》(33.98亿)大获成功后,2019年6月,由陈胜奇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同年《唐人街探案3》开拍,出品方里该公司赫然在列。股东信息显示,北京壹同视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前者由陈胜奇和陈思成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80%、20%。

受疫情影响,本应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唐探3推迟上映,陈思成顺势试水网剧,推出网剧《唐人街探案》,而由陈胜奇担任法定代表人和最大股东的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就是出品方之一。

北京爱情故事剧终!陈思诚的百亿票房,都和佟丽娅无关

5月20日,佟丽娅发文官宣与陈思诚离婚:“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同时发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北京爱情故事到此剧终。

公开资料显示,两人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生情,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婚礼,2015年10月21日陈思诚官宣妻子怀孕喜讯,2016年1月30日小朵朵诞生。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据了解,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3》和《唐人街探案2》(33.98亿)、《我和我的家乡》(28.29亿),《唐人街探案》(8.23亿),《北京爱情故事》(4.07亿)等影片,成为中国影史首位百亿票房导演,佟丽娅也在部分影片中出演。

但百亿票房背后的资本和商业关系上,却鲜有佟丽娅的身影。

《北京爱情故事》,是陈思诚、佟丽娅感情开始的地方,更是陈思诚走上发家致富道路的关键一年。天眼查App显示,陈思诚(陈思成)在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而骋亚影视为出品公司之一。骋亚影视的法定代表人曾茂军,为万达电影(002739,股吧)董事长、总裁,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外,陈思诚开创了唐探系列,是覆盖系列电影和网剧的大IP,吸引粉丝无数。《唐人街探案3》的出品公司之一,为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陈思诚父亲陈胜奇。从股权结构上看,则由陈思诚和父亲陈胜奇共同持股。此外,《唐人街探案3》的联合发行、出品公司中,有多家公司与陈思诚和父亲相关。

佟丽娅名下关联5家公司,离婚前一个月刚与圈内人成立新公司

5月20日,佟丽娅发文官宣与陈思诚离婚:“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同时发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北京爱情故事到此剧终。

公开资料显示,两人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生情,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婚礼,2015年10月21日陈思诚官宣妻子怀孕喜讯,2016年1月30日小朵朵诞生,两人曾出版《心花朵朵》记录一家三口的欢乐生活。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天眼查App显示,佟丽娅名下关联5家公司,其中4家为个人影视文化工作室,包括大丫(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新沂大丫影视文化工作室、长兴大果影视文化工作室、佟丽娅(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佟丽娅均持股100%;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4月20日,佟丽娅参股成立上海逛渝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包括品牌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等。股东信息显示,佟丽娅为该企业最大股东,持股30%;其他股东还包括张嘉倪、买镜宇(买超)等。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