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德生科技:预估未来3-5年或迎第三代社保卡补换浪潮

2021-05-2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5月20日讯 德生科技(002908,股吧)(002908)董事会秘书陈曲在2021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表示,从2017年开始试点发放第三代社保卡,到目前为止只发了7000多万张,人社部门已明文要求2021年开始全面推行三代社保卡,且第二代社保卡已面临10年生命周期即到的问题,所以预估未来3-5年会存在第三代社保卡补换浪潮的可能,公司以在社保行业20多年的积累,会分享到这份行业红利。

此次2021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守初心办实事,心系投资者,携手促共赢”为主题,共有超过300家广东辖区的上市公司高管齐聚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与投资者零距离交流。(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754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