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droid 12 Beta 1系统亮相 realme真我GT可首批体验

2021-05-1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5月19日凌晨,谷歌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正式推出全新的Android 12系统。在系统亮相后,realme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realme GT手机用户将首批搭载体验基于Android 12 Beta 1的开发者预览版系统。

Android 12 Beta 1系统亮相 realme真我GT可首批体验

realme真我GT可首批体验Android 12 Beta 1系统

realme官方也详细地阐述了升级Android 12系统的须知。此次升级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境内销售的真我GT 5G(型号:RMX2202),其他机型无法通过本文提供的资源包进行升级;在 Android 12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上,有些功能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如指纹和人脸识别;由于大部分应用尚未主动适配Android 12,因此在Android 12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上,有些应用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如 Google 应用和多数第三方应用;Android 12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基于原生Android 12,但是并未具备其全部特性;部分系统界面存在显示异常问题或其他未知bug。

Android 12 Beta 1系统亮相 realme真我GT可首批体验

升级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升级须知

由于Android 12系统刚刚上线,因此该版本系统仅适用于以兼容性测试为目的的Android应用开发相关从业人员使用。此版本在所有测试过程中上都出现了不同的稳定性和性能问题,非常不适合日常使用,特别是对于仅有一台真我GT机型作为日常生活使用的用户。

另外,realme官方也为我们准备了“后悔药”,使用官方社区中提供的专用回退包,并按照升级Android 12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的相同步骤操作,即可回退至realme UI 2.0正式版。另外,刷机并不会失去保修资格,所以准备尝试新系统且能接受较多bug的用户,可以按照官方提供的说明进行升级。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