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Eleven落地云南 首店今年底将开业

2021-05-1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昆明的便利店市场一直都是本土品牌占据主导地位,这一现象或将随着7-Eleven的进驻而改变。

5月19日上午,7-Eleven云南省特许经营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这标注着7-Eleven正式落地云南。

7-Eleven落地云南 首店今年底将开业

这份沉甸甸的特许经营权自然也被实力雄厚的云南强林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接下。成立于1985年的强林石化,主营石油批发零售,是除中石化、中石油以外云南省第三大油品企业。同时开展加油站内便利店,以及保险代理、高尔夫球会、酒业、餐饮等业务,是深耕云南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产业。

其实早在2019年3月,强林石化集团就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始合作的接洽与谈判,历经两年多的沟通交流,以及审慎的市场甄选与考察,于2021年3月份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基本合同》,并在当月成立了云南强林乐家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筹备云南地区7-Eleven品牌便利店的经营。

云南强林乐家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拿下了7-ELEVEn便利店在云南的特许经营权,意味着一年内可以开100家以下的直营便利店,超过100家则选择加盟的方式开店。

在签订《7-Eleven云南省特许经营合同》后,株式会社7-Eleven日本将和有着中国区域主授权许可的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对便利店事业进行支援,对于云南省也将灵活应用7-Eleven独自经营资源,包含1号店开店准备在内,全力支援云南强林乐家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

据了解,云南首家7-Eleven门店将在今年年底前落户昆明,选择昆明主流的商圈。到2022年底,预计开设20至30家门店,选址逐步向学校和小区转移。

此外新开门店除了售卖自有食物,还会根据区域性特点,结合云南地区特色,设计联名款商品。

据不完全统计,昆明目前便利店数量已超过3500多家,主要分布于昆明主城区。以本土的之佳便利店、早晨便利、小虎便利店、日新达便利店、足达便利店、盛丰便利店为主,7-Eleven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它进入将以更加多元的产品、更加成熟的服务机制推动昆明便利店市场的发展,为昆明的24小时便利生活提供极大助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