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地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 红色主题游升温

2021-05-1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5月19日,随着“中国旅游日”活动的开展,多地也开启了整合红色旅游资源的大幕。据了解,在“2021年‘中国旅游日’北京市分会场活动”中不仅包含中轴线文化之旅和大运河风光之旅,还在景点推荐和游玩体验中特别融入了红色元素和冬奥元素。北京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庆祝建党百年,今年将重点整合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深挖红色文化,让昔日的革命摇篮成为今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同时,多家旅游企业也在近期开展红色旅游项目,挖掘红色旅游资源。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近日,中国旅游集团“永远跟党走”红色旅游项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延安举行,同时,中国旅游集团延安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正式揭牌。据介绍,“永远跟党走”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将会聚焦八大主题活动内容,其中包括发布百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组织首发团活动;发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工农兵红色公益旅游活动;打造“筑梦之旅” 南海邮轮红色旅游主题航次;推出“千人会师革命圣地”集结团;举办红色旅游年度盛典等。此外,也有部分OTA平台也上线了红色旅游产品。此前,携程就宣布正式上线了“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之旅”红色旅游频道。携程数据显示,“红色旅游”关键词在“五一”期间环比4月同期提升约7倍。对比2019年同期,红色旅游景区报名量实现约375%的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