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3.4s破百加速史上最快

2021-05-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自主品牌新汽车的标杆,比亚迪凭借自身独有的技术,以及不错的产品力,深受国人的追捧。其第100万辆新能源车已正式下线,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首个突破跻身新能源车百万俱乐部的企业。

日前,有媒体在环评公开信息中发现了比亚迪一款全新纯电轿车,新车的内部项目代号为EK,并且新车可能会推出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分别为EKEA/EKEB/EKEC三个版本。

同时,环评信息还显示,该车规划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

从参数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2900mm,不管是长宽还是轴距,相较于秦PLUS EV而言都有明显的提升,空间方面将是该车的一大优势。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3.4s破百加速史上最快

因此,猜测该车的定位或将高于秦PLUS EV版本的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高度较秦PLUS EV有一定的下降,由此来看,这款车将更大更低矮,或许未来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代号“EK”的全新纯电轿车,有望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可选,代号分别是EKEA、EKEB以及EKEC。

这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80kW的单电机以及前200kW+后160kW的前后双电机,对应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是6.7秒、5.6秒以及3.4秒。全新匹配刀片电池。

这也让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一举超过了汉EV,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比亚迪量产车。

作为参考,比亚迪秦PLUS EV售价区间为12.98-16.68万元,你觉得EK系列会卖多少钱呢?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3.4s破百加速史上最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