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11系列支持安卓12开发者预览版 还有一加9系列

2021-05-1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谷歌年度开发者大会落下帷幕,会上公布了Android 12的相关信息,可以用户自定义的主题受到了广泛关注。Android 12刚发布,国内一些手机厂商便宣布,自己旗下的部分机型已经支持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的体验了。

小米11系列支持安卓12开发者预览版 还有一加9系列

小米11系列和红米K40 Pro支持安卓12 Beta

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和Redmi K40 Pro首批支持Android 12 Beta 1。开发者们现在可以使用这些机型,体验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同时,一加手机也宣布,一加9和一加9 Pro也支持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的体验。

据一加官方的消息,目前Android 12的指纹功能、人脸识别功能、视频通话功能等暂时还不可用;部分界面显示也不够美观;一些App可能无法正常运行或使用全部功能。一加提示,这个版本可能会存在稳定性和性能问题,不适合日常使用,特别是对于非开发者。

Android 12将会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Material You,用户可以自定义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并且将这些颜色和谐地融入到所有的应用程序、壁纸当中。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